咖啡微創前導班-桃園青年局助你輕鬆開啟咖啡創業之路!

 

「醇鮮嚴選」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攜手合作,推出了創業前導課程 ──「咖啡微創前導班」!

2023/2/5起共分為四堂課程

這個課程是針對有志於咖啡創業的青年朋友們而設計的,提供了一個最佳的起點,讓你們在咖啡創業之路上能夠順利前行。

感謝桃園電子報、聯合新聞網、自由時報、大紀元等媒體報導,讓咖啡同好更貼近創業夢想的實現!

(新聞截圖取自各網路新聞台)

 

「咖啡微創前導班」課程內容非常豐富,除了傳授咖啡產業的最新現況、烘豆及咖啡製作的專業知識外,
更重要的是,深入剖析各種經營模式,包括連鎖品牌、社區店面、個人風格品牌或活動攤商等,以滿足不同學員的需求。

課程內容將解析開業所需的一切,從營運方式到行銷宣傳,甚至包括行內專業門道。
透過這些寶貴的知識,你將能夠更有信心地開創屬於自己的咖啡事業。

 

      

 

除了課堂學習,我們還特別安排了實地參訪,讓學員們親身體驗知名咖啡店的營業實況。

這樣的安排能夠讓學員們以最深入的角度,近距離地感受店內氛圍、觀察經營模式、與業界人士交流,從而深入了解咖啡創業的種種挑戰與機會。

透過親身體驗,學員們可以更直觀地了解營運模式和經營策略,並將這些寶貴的經驗應用於自己的創業計劃中。

 

 

不僅如此,「咖啡微創前導班」也將提供與專業人士交流的機會。你將有機會與業界的專家、成功創業者以及其他對咖啡創業有興趣的同學們互動交流,分享經驗與心得。

這樣的交流平台將為你在創業路上提供寶貴的支持與啟發,同時也能擴大你的人脈圈,建立重要的人際關係。

如果你對咖啡有濃厚的興趣,並且對咖啡創業抱有熱忱,「咖啡微創前導班」絕對是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。

我們期待與你攜手,一同踏上咖啡創業的旅程,開啟屬於你的咖啡夢想!

 

      

 

#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